瀏覽次數:1077by:天成翻譯

論文翻譯
天成數位翻譯社所提供的翻譯服務,大致有以下三項:
一、筆譯:
精準扎實的專業知識,靈活熟練的翻譯技能,為您提供各個領域專業的筆譯服務,如一般文件翻譯、期刊文章翻譯、學術論文翻譯、法律合約翻譯、評估評價翻譯、商業文件翻譯、技術檔案翻譯、工業工程翻譯、經濟貿易翻譯。另外還包括:►網站本土化:從網站內容和語言本地化到技術本地化,打造符合當地語言與文化習慣的網站。

►軟體本土化:根據目的語言市場特點、文化習慣、法律法規等因素進行本地特性文字內容翻譯轉換深度製作。
►多媒體本土化:多語種DVD/VCD、錄影帶、電影、錄音帶等影視腳本翻譯、影音聽譯和後期製作等。

二、口譯:強大的口譯團隊,具備豐富的口譯實戰經驗,最大程度滿足您不同類型的口譯需求。
三、公證:從翻譯至公證、認證,完全一貫作業,可充分節省客戶時間,掌握時效,免除多地奔波的勞頓之苦

https://chtc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82334非破壞檢驗,金屬焊接,鍋爐歲修保養

專營:非破壞檢驗:UT超音波檢驗MT磁粒檢驗PT液滲檢驗鋼板